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流沙老大的武器出状况了怎么破?(三)

人物OOC

    一晃过去了一周,盖聂把鬼谷贮藏的古籍翻了大半,卫庄天天抱着手靠着树喂着鲨齿顺带跟盖聂秀恩爱。流沙众人东奔西走四处搜寻情报累得半死。
    终于盖聂拿着一本破烂不堪的书走了过来“小庄,你看我发现了什么!”
    “师哥你先歇会,看你累的,我心疼。”
    卫庄一手抱着鲨齿一手扶着盖聂坐在一旁。“师哥你找到什么了?”
    盖聂兴奋的指着书上某处“小庄你看这!”
    卫庄一字一句读出来“狻猊,形似狮,喜烟,立香炉足上……”
    读到这句卫庄瞬间脸就黑了大半,“师哥,你的意思是,我的鲨齿是个装饰物?”
    “嗷嗷嗷!”鲨齿也愤愤不平的叫起来。
    “小庄你听我说,它只是形似狻猊,而且这是鲨齿剑,怎么可能只是个装饰物。”
    “所以师哥你是想说它可能是某种神兽?”卫庄与盖聂多年的默契很快让他明白盖聂的意思。
    “对,而且看鲨齿的状态应该是传说中的剑灵。”盖聂轻轻点了下头,“可惜,不知道渊虹的剑灵是什么……”
    “师哥我错了……”
    鲨齿摇了摇尾巴,低头不敢看盖聂,一副心虚的样子。
    “小庄,我没怪你。”
    “那啥,师哥,其实…你的渊虹我已经找人去修了…只是…因为缺少合适的材料,所以一直没修好…”
    “…小庄,你怎么不早说。”
    “我原本想等修好了给你个惊喜的……”
    “这已经是个惊喜了,小庄,谢谢!”盖聂很开心,卫庄看着开心的盖聂,一脸温柔的将人揽进怀里,“那师哥,在渊虹修好之前,我们先来养狮子玩吧。”
    “虽然鲨齿是你的剑,但是似乎都是我来照顾的…”
    “所以师哥你想说什么…”
    “……”盖聂撇一眼鲨齿,鲨齿吓得打了个哆嗦然后赶忙钻进盖聂怀里。老老实实上交了一身蓬毛换来一顿抚摸及一顿丰盛的晚餐,鲨齿表示完全可以多来几次!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