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流沙老大的武器出状况了怎么破?(二)

人物OOC

“所以…现在的问题有两个,一是我的鲨齿不见了,二是这个东西是从哪冒出来的?”卫庄抱着手看着面前的奇异生物。

这小东西倒是不怕人,绕着卫庄转了几圈,蹭了又蹭,然后跳到剑架上,伸出爪子挠了挠,又很自来熟的把茶杯里的茶舔了大半。

盖聂看着这小东西“小庄你看看它这角。”

“怎么了?”卫庄凑过去,两指捏着那只独角看了又看,“这角弯的弧度怎么跟我的鲨齿一样?”

“嗷!”小东西倒是很高兴,把身子凑近卫庄又开始蹭个没完。

“小庄…”

“师哥你说”

“我觉得…”

“嗯?”

“它可能就是鲨齿……”

“嗷!”小东西用力点了点头,然后晃了晃尾巴。

……

气氛一阵诡异的沉默

“小庄,它好像也是这个意思…”

“所以,师哥,结论就是,我用了几十年的剑,现在变成了一只狮子?”

“也许它能变回去呢?”

俩人同时看向那只白毛狮子。

“嗷…”鲨齿低下头,一副很失落的样子。

“看来是不能了,那么师哥,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这…你不会想抛弃它吧?”

“师哥你怎么会这么想?”卫庄挑了挑眉,“它好歹也跟了我那么多年,我的意思是,我现在找不到称手的武器。”

盖聂沉思了很长一段时间“那,小庄,我先给你削个木剑用着?”

傲娇老庄口嫌体正直的选择让盖聂削把木剑给他。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