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流沙老大的武器出状况了怎么破?(五)

人物OOC

累得半死不活的,艰难的把隐蝠这个猪队友拖回来的白凤,一回来就看见——

自家老大抱着鲨齿一脸不悦的看着盖聂,准确的说,是盖聂怀里的正在讨抚摸的白老虎。

卧槽了我跟隐蝠这个猪队友为了渊虹的零件东奔西走累得命都没了半条,好不容易修好就看见渊虹化成了一只老虎跑了害的我们俩辛辛苦苦追了三天三夜,你俩倒好,在这开开心心撸个宠秀个恩爱,这还让不让人活了!白凤的内心在咆哮。

但是这也改变不了事实,再次被逼着啃了一大口狗粮的白凤毅然决定带着大白鸟离沙出走。隐蝠跟着白凤去找赤练和黑麒麟了,现在鬼谷又只剩下两人了。卫庄很开心,没人可以妨碍他跟师哥的二人世界了。

但是很快他就后悔了。

自从渊虹回来之后,盖聂的注意力就全转移了,一日三餐吃得最好的是渊虹;被照顾得最好的是渊虹;躺盖聂怀里最久的也是渊虹……

最关键的是,渊虹天天把鲨齿按在地上欺负,盖聂居然“助纣为虐”。好吧,剑是自己掰断的这事怪不得别人。可是上次跟师哥同床共枕已经是一周前的事情了……

卫庄决定要改变现状。

一番谋划之后,以鲨齿被渊虹欺负一晚上为代价,卫庄成功的把盖聂推上了床。

“师哥,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小庄,你谈事情之前,能不能把我放开……”

卫庄挑了挑眉,然后变本加厉的把整个人压在盖聂身上。“师哥你不觉得这几天你亏欠我很多么?”

盖聂试着把卫庄推开,但是没有成功“我并未亏欠你啊?”

“师哥,以前渊虹你都是陪着我的。”

“小庄,渊虹是你弄断的,现在它回来了我能不好好陪陪它吗?”

“……”

卫庄果断的决定闭嘴。做个行动派不好吗?

最后,由于俩主子的爱不释手,鲨齿跟渊虹选择保持兽型没再变回剑。因为这俩成天忙着撸毛茸茸,鬼谷再也没能收到下一届的弟子。

END

懒 没车
我知道你们又要吐槽这个结尾了……(我才不承认是因为懒所以没写下去了,烂尾就烂尾吧……)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