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流沙老大的武器出状况了怎么破?(一)

人物OOC

取自盖聂的日记

今天一早,我被一个毛绒绒的东西弄醒了,原以为是小庄在闹我,可是睁眼之后看到的东西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取自白凤的日记

今早老大的房间里传出来几声尖叫,我猜是老大又干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事刺激到盖先生了,但是,过去探查八卦的碟翅带回来的消息差点让我从树上跌下来……

要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先把时间倒回半个时辰以前…

卫庄抱着盖聂在床上睡得正舒服,盖聂面朝里,意识迷糊之时发觉脸前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蹭他,挥手打开,那毛呼呼的东西又蹭上来,被闹了几次之后盖聂有些无奈,推了推身后的人“小庄别闹…”

卫庄被盖聂一推倒是清醒了几分,把怀里人搂紧了些“怎么了师哥?睡得不舒服?”随后睁了眼。

然后,就看见一只像是狮子,却是白毛黑纹,背上长着跟鲨齿一样棘刺的生物。

这时盖聂也睁了眼,俩人一狮大眼瞪小眼对视了约三秒之后,“这什么东西!”“小庄你从哪里弄来这种东西的!”“这跟我完全没关系啊师哥!”“那它是从哪来的!”“反正跟我无关!”

今天的流沙众人纷纷表示受到了惊吓。

新开的坑,日常练笔向,有问题敬请指出

评论
热度 ( 32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