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何日能还家

人物OOC 背景:韩非没死而且建立了自己的国家

韩非终于建立了他心中的国度。

非为王,紫为后,良为相,庄为将。

卫庄戍守边疆,带着盖聂。

大漠孤烟,胡狼夜夜袭击。卫庄领兵在前线作战,已经几夜未归。

盖聂有些担心,军规森严,卫庄走前命三个时辰传一次战报,可现在距离上一次传报已经过了近五个时辰,却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如今战况如何?小庄他…

盖聂不敢再想,点了几个亲信便要上前线。

就在盖聂一行已经穿好战甲,备好军马之时,营前跌跌撞撞冲进一人一马。

“报将军,前线的消息,匈奴已经冲破了我方防线,大约一千人,请求支援!”

盖聂当机立断,率领一千五百轻骑作前锋,五百重甲兵殿后,急急忙忙向前线赶去。

半路便遇上了匈奴的前锋骑兵,对方人数虽少却来势汹汹。只是这路上一直未见卫庄及其他人的影子,盖聂心下担忧,让两名副官应敌,自己率领小队骑兵绕道继续前行。

一路通畅,除了之前见到的小队匈奴兵,就没见到后续援兵的影子,盖聂大约知道了什么,拔出渊虹,分骑兵队为三路向着前线进攻。

接近关口,城边数十具尸体,地上、墙上的血迹,都在昭告战况的惨烈。盖聂一马当先,冲出关门,便看见卫庄带着数十人在奋力抵抗匈奴的骑兵。

卫庄回眼看见盖聂,心下了然,边打边退,盖聂率着援军迅速上前替换已经快支撑不住的将士。不多时,剩下的骑兵也已赶来,战局开始有逆转之势。卫庄伤的不轻,黑金色的战袍几乎变成了黑红色,眼看匈奴大势已去,卫庄在盖聂的掩护下迅速抽身退出。

将战场指挥权全权交于盖聂,打算先行回城休养。胯下的黑马喘着气,慢慢地走着,鲨齿也微微透出些红,耳边的厮杀声逐渐远去,眼前的景色也开始有些模糊,一瞬间有些失神,耳边听到一声“小庄小心!”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回首看清时箭已近身前,想抵挡却是来不及了,忽的眼前一片白闪过,随后身上感到一阵沉,一抹血色,染红了眼前的世界。

“师哥!”

盖聂眼看着那只重弩对准了卫庄后心,出声提醒已是来不及,身体的反应快过了大脑,瞬间的爆发力竟是突破了自身的极限,耳旁风声猎响,身上某处传来的剧痛,朦胧之中似乎听见小庄唤了自己一声,想答他,可是没有力气,身体一阵阵的发沉,眼皮无力的合上,世界陷入一片了黑暗。

很多年以后

卫庄回到了鬼谷,看着眼前的荒草,一片凄清的景象,却没来由的唤起了过往的回忆。和师哥一起在鬼谷修习的日子,应该是他这一生最开心的时候了吧……
“小庄”
“师哥”
“你收拾一下吧,不然没法住了。”
“行行行,师哥你去休息,但是晚饭你做。”
“好,小庄想吃什么?”
“……肉!”

原本想BE的,但是下不去手
事实证明,灵感跟音乐还是有关联的,这回是听着《我的将军啊》写的一篇…还是练笔型的文 如果有bug敬请指出 祝各位看得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