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龙之纪 十四(最后的真相)

人物OOC 全员龙化

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冥龙带着俩徒弟以及江湖众友,一帮人浩浩荡荡前往皇宫。

龙皇早已将事情经过调查完毕,没收了给予嬴政的所有物品后,将他压入了大牢。

鬼谷子冥龙请求龙皇将嬴政就地正法,也好给盖家一个交代。

虽是不怎么情愿,但是这个大儿子的所做所为也的确让龙皇感到失望。在执行死刑前,盖聂提出要私自与嬴政见面。

卫庄有些担心。盖聂安慰过他之后,独身进了监牢。

再次见到嬴政,看他似乎憔悴了很多。盖聂并不想关心他过得怎样。开门见山,直接发问“我的氏族跟你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能让你不惜进死牢也要灭我们满门!?”“你难道忘了?盖聂,我跟你,从小就是青梅竹马啊!当年,我原本已经与你定了亲,可你却去做了什么鬼谷弟子。这也就罢了,但是鬼谷子那个老头,说什么我高傲自满,不适合前往鬼谷修炼。你知道我有多羡慕卫庄那条小毛龙吗?要不是他,鬼谷子只会选我进鬼谷而不是他!你知道我有多想跟你在一起吗?可是你…你却就这么一走了之。后来,我去问你的父母,得到的答复是你有自己的选择。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生气吗!所以,我才杀了他们,只是为了你能够回到我身边。”

盖聂只觉得气极,捂着发疼的胸口质问他“就是因为这么一个理由,你就要我家上下五十口人的性命!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的后悔,为什么一开始要跟你接触,如果不是你,我跟我的家人也就不会像今天这样生死两隔!”愤然摔门而去的盖聂,再也控制不住心里的悲伤。泪水模糊了视线,只觉得有人抱住了他,轻轻蹭着他的龙角说着安慰的话。

盖聂就这样跪在地上,抱着卫庄狠狠哭了一场。终于哭累的盖聂,趴在卫庄怀里沉睡过去。因为哭得狠了,梦中还在不断抽噎,看得卫庄心里一阵阵发疼。

嬴政终于死了,冥龙也将鬼谷子的身份传给了两个徒弟,交代了一番之后便出门去游历了。

鬼谷深处,白绢潭边。盖聂趴在卫庄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甩着尾巴。正在睡午觉的卫庄看他一眼,然后抱着盖聂翻了个身,两龙侧躺着,角抵着角。

“师哥~”愉悦的声音响起,盖聂用角轻轻磨蹭一下“怎么了?小庄?”

卫庄抱着盖聂,将他们的角纠缠在一起“师哥,可愿意嫁我?”

盖聂同样把角跟他相缠“自是愿意。”

“那么,不如趁早洞房~”

盖聂一脚踢开了卫庄。

附:两条龙确定心意时,会将龙角缠在一起来表达对对方的感情。

匆忙的结尾……各位看官将就吧……(实在没脑子写了 见谅)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