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龙之纪 十二(生死难料)

人物OOC 全员龙化

    嬴政放走了白凤。
    白凤花了两天两夜才找到被碎石土块掩盖的卫庄和盖聂。
    当他不知是第几次掀开碎石块,才看到那残破不堪的黑色衣角。那时他已经不报任何希望了。
    虽是如此,却还是将两龙拖出了深坑。
    哪怕给他们立个碑也好。白凤这样想着。不过将他们拖出深坑,已经耗费了白凤不少的力气,他打算先休息一晚,明天再处理这两条大龙。
    却不曾料到,第二天起来时,那两条大龙已经不知所踪。
    白凤懵了,四下寻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踪迹。甚至谍翅鸟也没有发现半分异动。
    那两条龙,就这样消失了。

    冥龙已经率众找到了赵高那条老龙。此刻前来的众人或多或少都被这条老不死的亡灵龙陷害过,怨恨满满的龙众包围了赵高的老巢,做好了战斗准备。
    “哼哼哼,看来我是低估了你们了,居然能找到这里来。”赵高从栖身的老巢中走出来,四下打量了一圈“看来这次前来的龙,不少都是老相识啊,你们这次是有绝对把握杀掉我咯?”
    “赵高老贼!以前你陷害我们不知道多少次,把我们害的有多惨你心里清楚!今儿我们聚众前来,就是要拿你的命来偿还你以前的所作所为!”有些龙早已气得发抖,当下便开始跟赵高叫起板来。
    “大家都先安静一下,赵高这老不死的能活这么多年,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底细,大家稍安勿躁,我们按着计划来,肯定有十足的把握将他击杀于此!”冥龙安抚众龙道。
    “哼,不愧是我的老对手,只可惜,今天你们都要葬身于此!”赵高一甩尾,众龙脚底下迅速浮现出暗绿色的阵法。
    前来的龙皆是有所准备,当下齐齐升空,对着那阵法的各角喷出烈焰吐息。
    虽然阵法遭到了一定的损毁,却还是运转了起来,一时之间竟从地下不断冒出骸骨组成的亡灵龙来。
    冥龙迅速发布指令,众龙分工合作,很快将便那些骨头架子击散。
    赵高竟也不恼,再次召唤一批骷髅架子出来,也是一样的下场,然后他第三次开始召唤骨头架子。众龙待不住了,不再理会那些骨头,朝着赵高便是一波齐射。
    诡异的事情发生了,龙炎在赵高面前被阻拦下来,准确的说,是被由一大堆骨头组成的墙拦了下来。
    那正是众人弃之不理的亡灵骨龙的碎片。
    “糟了,没想到那些骨龙竟有这么强的硬度!”冥龙大呼不妙,带领众龙退开。两方拉开了一定的距离,赵高召唤出来的骨龙已经组装成型,那是一条巨大无比的龙,身上骨片层层叠加,没有丝毫缝隙。
    “现在可真的是麻烦了…”冥龙长叹一声,“诸位护我!”众龙不敢大意,成围护之势将冥龙置于其中。赵高也不敢再轻视他们,指挥骨龙发起进攻。
    金色的阵法浮现在冥龙眼前,纹路逐渐清晰,散发出不可抗拒的威压。最后一条纹路浮现,整个阵法轰鸣一声,从中渐渐升出一把金色古剑。那是传说中能够斩除一切的圣道之剑——轩辕剑。
    轩辕剑一出,剑鸣如雷,只这一震便将那天衣无缝的骨龙震出了裂痕。冥龙持轩辕剑,划出一道剑锋,剑气如虹,直贯骨龙。赵高只得加强内力的损耗来修复骨龙的受损程度,但是邪终不胜正,骨龙在轩辕剑的攻势下节节退败,最终哀嚎一声化为飞灰烟消云散。
    “赵高!今日便是你的死期!”冥龙不再给赵高机会,轩辕剑划破了天空,刺出金色的裂痕,了解了这条亡灵龙的性命。
    “终于结束了…”众龙长叹一口气,正打算庆贺之时,匆忙赶来的几条前往保护卫聂二人的龙带回了不好的消息。冥龙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这俩不省心的徒弟!

评论
热度 ( 7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