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龙之纪 十一(谁才是猎物)

人物OOC 全员龙化

   卫庄随着盖聂再次赶回龙城。匆忙的赶回皇宫,却得知他们要找的那人在三天前组织了一场游猎,此刻早已远离了皇宫,在前往硕牙原的路上了。
    硕牙原是皇族专用的猎场,卫庄也曾去过两次,虽然路途有些遥远,但那边大片的丛林和草原上有着丰盛的猎物,确是打猎的好去处。
    只得再次开始赶路的两龙,脾气都有些不好。一路阴沉的气压把奉命跟随的白凤压的喘不过气。
    我到底为什么要跟过来……满脸写着郁闷的白凤只得尽量离这俩龙远些。
    终于在第五天,游猎队伍出发前,卫聂两条大龙成功拦截了自己的猎物。
    嬴政,卫庄的表亲,盖氏被灭门一事就是他暗中策划的。
    盖聂不再压制自己的愤怒,唤出渊虹冲了上去。卫庄与白凤则负责清缴嬴政的手下,卫聂两人默契十足,来势汹汹,只为取嬴政性命。
    “呵,看来你们还是有点本事,居然能查到我身上。不过,我亲爱的表弟,你这架势,是打算弑兄?”嬴政一边躲闪一边浅笑发问。
    “狗贼!今日我定要取你性命为我的族亲报仇!”盖聂被愤怒冲昏了头,不管不顾直冲上去,大有同归于尽的架势。
    卫庄很快扫荡干净杂鱼,让白凤远程支援,自己则上前与盖聂并肩作战。
    “我愚蠢的表弟啊,你真的以为,我没有对付你们两人的手段吗?”嬴政迅速拉开了距离,不紧不慢的从袖中取出一物。
    “小庄,嬴政是你表兄,他的战力如何你应该清楚吧?”盖聂头也不回,“你在后边帮我,嬴政这条狗命我要亲自去取!”
    卫庄看着再次冲去的盖聂,有些无奈。然后,一条信息略过大脑,让他当场怔在了原地。
    “师哥小心!”察觉不对的卫庄朝嬴政掷出鲨齿,随后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向盖聂奔去。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那一怔,是因为卫庄想起一件事,一件足以让两人送命的事。他从来都没有跟嬴政正正经经的打上一场过。每次跟嬴政过招,总是走不过三招嬴政就要被叫去处理事务,虽然只有三招,但是嬴政从未出过手,都是卫庄进攻而嬴政防御。虽然只是防御,却能做到滴水不漏,这样的人,攻击起来会如何,他也不知道。不止如此,因为太子的身份,龙皇曾赐予他一些防身用的东西。刺杀嬴政的人,从来是有去无回。
    嬴政出手了。
    耀眼的白光笼罩了整个战场,白凤凭借自己顶尖的速度才得以逃出攻击范围,回头再看,战场上仅剩一个直径达一里的巨坑。
    嬴政浮在坑的上方,依旧是那样的淡然。
    卫庄盖聂两人,已不见踪影。

评论
热度 ( 7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