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龙之纪 八(已无顾虑)

人物OOC 全员龙化

“师哥你是真的想死吗!”向着皇城方向冲去的卫庄此刻只希望自己的速度足够快。

盖聂离开后的第二天晚,卫庄在整理床铺时发现盖聂留下的一封信,上书:师傅,弟子不孝,不能将鬼谷的名号发扬光大了。灭族之仇一天不报,父母至亲便一天不能安息。如今我已知晓真凶,虽对不起小庄,但是大仇不报,我又怎能心安。我知道此次一去凶多吉少,师傅您不用再来找我,弟子盖聂,今在此谢别师傅。

后又附一录:小庄,我知道这件事与你无关,但是此事毕竟是你的族人所为,事到如此我也不奢求你的原谅,但是你父亲的命,我是拼死也要拿下。

师哥是很厉害没错,但是身为皇族,就算自身战力不高,培养的侍卫也不可能是吃素的。自家禁军的实力有多强卫庄心里清楚得很,师哥若跟他们对上那才真的是九死一生。冷静下来的卫庄,突然反应过来那一刻,盖聂的笑容里的情绪。

那是已经看淡生死的笑容。

不敢再多想,放缓速度调息,随后再次发力,极速赶往皇城。

盖聂已经跟禁军对上手了。龙皇面对夜闯的不速之客显得尤其淡定,刺杀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早就习惯了。只是,没想到这回袭击的人居然是卫庄的师哥。不过这不会让他感到惊讶,淡然看着被禁军包围的盖聂,强弩之末,他对龙皇已没有丝毫威胁。

多打一,车轮战是最常见的手段。此刻禁军正有序的进行着消耗战,盖聂很快便支撑不住。不仅要同时应对来自四个方向的攻击,而且禁军仗着人多而采取猛烈的攻式,意图迅速消耗完盖聂的体力后再将其击杀。

独虎难斗群狼。自知这个道理的盖聂认命的闭上了眼,放弃了挣扎。死已成定局,不可能有任何机会突围的,最终,还是没能为父母报仇……

“都给我住手!”卫庄的一声怒吼把禁军喝退。

禁军是听命于皇族的,在皇二子的命令下自然是不敢造次,但是这刺客又该怎么办…禁军首领白凤觉得很头疼。

白凤幼时便进入皇宫,因为尾巴尖上有类似凤羽的花纹被鸟类爱好者墨鸦看中,跟随墨鸦修习多年,因为出类拔萃的速度被卫庄看上,因此也与卫庄交好,实际上是卫庄手下的白凤,如今又做了禁军首领,禁军实际上是听命于卫庄。虽然如此,但是龙皇下达的命令不可能就这样算了,白凤叫停了军队,颇为无奈的跟卫庄商量:“卫庄大人,您要救人可以,但是这击杀的命令是龙皇陛下下达的,您是不是也该跟陛下先说一声?免得我们进退两难啊。”

卫庄撇他一眼:“父皇那边我去说,你带着军队赶紧撤。”然后不再管白凤,前去查看师哥的伤势。

盖聂原本受的伤还没好全,现在又添了不少新伤,有些失血过多。此刻卫庄又突然出现,盖聂一阵惊喜交加之后竟是直接晕了过去。

不出所料的第二科!高兴多发一章(反正都是存稿)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