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龙之纪 三(山雨欲来风满楼)

人物OOC 全员龙化 此章有重要人员上线

“我明白了,谢谢参叔,您跟我回鬼谷吧,那儿安全,而且,有师傅在,也不必担心那些刺客会追杀过来。”盖聂对曾养育过自己的人还是十分尊敬的,眼下知道自己已是被追杀的目标,不由得更加担心起这最后的亲人。

“少爷,我的职责就是保护您,如今您出谷,消息肯定已经散发出去,回去路上定是危机四伏,老奴我愿意陪同您一起回去。但是,请少爷答应老奴,若是情况危急,哪怕我牺牲,也要保护少爷安全逃走!”参孙神情坚定,摆明了是不让盖聂拒绝。

“参叔您放心,我答应您还不行吗。”盖聂只能答应,他也别无选择。

“时间紧迫,少爷,我们还是赶紧上路吧。”参孙带着盖聂顺着河流悄然出城,为了隐匿身形并未飞行,而是在树林之间迅速穿行。这样一来,虽然速度慢上不少,却大大降低了被发现的几率。

另一边,卫庄接受父皇的召见,前往皇宫的路上…

“哟,这不是二弟吗?昨日归来,你倒是与其他兄弟都见过面了,却也不来跟我打声招呼?”寻声看去,是一条纯金色的龙:嬴政。嬴政比他先出生半月,是现任太子,实际上与卫庄毫无关系,他们俩算是同父异母的族亲。卫庄最烦这货,总带着一副目中无人的神色也就罢了,还老喜欢找自己麻烦。几年前卫庄就得出一个结论:自己撞上他准没什么好事。

事实证明,卫庄的直觉一向准确,因为,嬴政的下一句话就是:听说二弟技艺长进不少,正好友邦的大皇子星魂近日前来做客,二弟前去与他切磋切磋可好?

卫庄已经想翻白眼了。

星魂,一个身高很矮的小鬼头,虽然听说很好相处但是为人颇有心机,而且很阴险。如此性格自然也是黑龙种属。与他切磋,赢,得有点技巧;输,这是完全不可能的。这家伙一旦记起仇来,那是哪怕用拖也要把人给拖死的。自己要是被他记恨上,以后的日子哪怕没什么威胁却也绝对是过得不顺心。

卫庄在心里狠狠鄙视了一翻星魂和嬴政两人之后,干脆利落的拒绝了“抱歉,现在父皇急召我前去,而且,我对那个星魂没什么兴趣,此事不如日后再商量。”说罢快速向前走去,不再理会嬴政。

下章开始会狂飙字数…(可能有点啰嗦)

评论 ( 6 )
热度 ( 6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