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凌渊

一条喜欢睡觉的黑龙 非杂食 不定期扔脑洞

龙之纪 一(初见之时)

人物OOC 大型练笔向脑洞 渣文预警慎入 结局未定可能BE 全员龙化 会以龙的身份视角进行写作(私设众多 每章重点私设会在文前指出)

(私设:鬼谷没有毕业之后要相互厮杀的门规)

卫庄是条黑龙,但是他与普通的黑龙有些不一样。卫庄破壳时身上便带着暗金色的花纹,与其他黑龙相比,多了几分华丽,再加上是皇族的身份,便更显得高贵。

盖聂是条白龙,不仅全身上下没有一丝杂色,而且龙角也罕见的是一尘不染的白。虽然盖聂的家族并非什么名门望族,但盖聂的天生丽质却也吸引了不少权贵前来相亲。虽然都是无终而返。

卫庄在剑道方面天赋异禀,被鬼谷冥龙选中,成为第二个弟子。这事是他进入鬼谷之后才知晓的。因此,面对比自己小了一岁却是自己师哥的白龙,卫庄心里是很不服气的。

盖聂在一年前靠天赋破解了鬼谷机关,被收为鬼谷弟子。曾听冥龙说鬼谷门规很严,收徒标准很高,师傅认为不太可能会再收师弟,因此盖聂在看见卫庄之后表现得很惊喜,也自然乐意叫对方为小庄,虽然看上去这个称呼让对方有点不太高兴。

盖聂学纵剑,卫庄学横剑。

卫庄初入鬼谷第一年,两人自少不了摩擦,一天免不了几顿切磋,冥龙看着两龙针锋相对,倒也是乐在其中。因为两龙技艺不熟,又是用木剑练习,擦伤都是鲜有的,冥龙也放任两龙嬉闹。

入谷第三年,深秋时分,卫聂两龙第一次得到了出谷的赦令。这对快闷死在谷中的卫庄来说,自是大好的消息。

“师哥,难得有机会出谷,你想去干什么?”

“小庄想干什么呢?”盖聂不答反问。

“此次出去,自是要回去给我那愚蠢的几个兄长看看,我现在可是比他们强得多。”卫庄一仰头,神色高傲。

“我大概会回家一趟,许久未见父母兄弟,也是想念得紧。”盖聂看了看有些暗下去的天色,挥了挥爪与小庄告别“半月之后再见了,小庄,路上保重。”

“再见,师哥,希望下次见面,你能比现在更强些。”黑龙仰头腾空而去。

盖聂踏上了回家的路,殊不知,一场腥风血雨已悄然而至。

(第一次写长文 有任何不通或bug欢迎指出)

评论 ( 16 )
热度 ( 21 )

© 皇凌渊 | Powered by LOFTER